返回顶部

乐艺校2016年轻装上阵任重前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09:52:5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重点,早部署、早安排。学校于2月21日上午九点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6学年上期开学工作会,采取各种措施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王红兵校长就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学校从安全、招生、巩固、师训师培、教学质量、家校联系、德育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提出目标。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新的一年,新的使命,2016年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在抓实提升教学质量的基础上,继续突办学特色,加大师训师培力度,不断提升艺校人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

新学期,新征程,全体艺校人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再创佳绩。(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