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召开2016年新学期教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2 15:41:2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2月21日下午,乐师附小阶梯教室喜气洋洋,全体教师又再次重逢于此,共商附小发展的话题。

本次会议由王涛副校长主持。张平副校长宣布了教师工作的细微调整;为强化体育组的教研力量,单独增设体育教研组,丁伟老师担任体育教研组组长;各位教师认真分析课标和教材,拟定教学计划上交教导处。罗羿校长介绍了2016年工作的整体构思,将结合环保节、体育节、艺术节、科创节、礼仪节、法制节、教学节、读书节等系列主题活动月,扎实开展卓有成效的师生活动;强调了开学报名收费工作;布置了下周教师、学生和专项工作;重申了附小教师行为规范“十不准”,希望全体教师严以律己,树高尚品德、做廉洁教师。

会后,王涛副校长还组织部分教师讨论正、副班主任考核方案,征集修改意见和建议。(刘建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