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给山区贫困孩子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0:30:2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当我们伴着冬日的阳光快乐的享受生活时,当我们尽情欢笑快乐的学习时,有一些山区的贫困孩子还在为筹集学费而眉头紧锁,他们甚至连抵御寒冷衣物都没有。拥有同样天空的他们,却无法享受同样的灿烂阳光。他们比其他孩子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他们应该在这充满阳光的时代中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近日,乐师附小大队部倡议全校同学,伸出我们的双手,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冬天;尽我们微薄的力量,或许只是少喝一瓶饮料,或许只是少买一个玩具,简简单单的动作,真真切切的心。

全校师生热烈响应,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1月14日上午,学校举行了“助村帮扶过暖冬”的捐款仪式,尽管下着毛毛细雨,但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聚集在学校操场,手捧爱心捐款,排着队投递进捐款箱。孩子们的眼神充满期待,温情传递,爱心涌动,都希望自己的捐款能够尽快交到山区孩子手上,让他们早一天享受温暖,帮助他们抵御寒冬。

爱心不记多少,积少成多,汇集成海。最后来自30个班的同学们,共捐款3万余元。学校大队部也将同学们平日拾金不昧,未找到失主的现金进行了捐赠。

乐师附小大队部负责人表示,爱心无价,真情永存,愿我们的点滴付出,能够让山区的孩子过上一个暖冬。也相信我校孩子通过这一次活动,能够学会关心爱护身边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李毅 唐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