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举行跳绳和拔河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4:27:4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月11日下午,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新年校园文化氛围,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全体1500余名学生齐聚运动场举行了跳绳和拔河比赛。

跳绳比赛分为一分钟个人自由式短绳、集体短绳、集体长绳、拔河比赛。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孩子们双脚并起并落或左右脚迅速弹换,争分夺秒,紧张激烈,一根根跳绳上下飞舞,令人眼花缭乱。集体短绳让每个同学真正体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班级集体跳绳比赛中,孩子们信心百倍,个个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年级拔河比赛中,孩子们个个卯足干劲,使出浑身解数,老师同学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了整个校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E、二E、三F、四D、五F、六B班获得班级集体跳绳比赛一等奖,一C、二A、三D、四D、五F、六E获得拔河比赛一等奖。

通过跳绳和拔河比赛,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运动技能,也增强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使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得到了较好的落实,同时缓解了孩子们紧张的学习压力,活跃了校园气氛,使所有孩子们体会到了运动带来快乐,运动收获成功和喜悦。(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