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与家长共商2016年家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09:54:0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月8日下午,乐师附小各班家委会近30名代表齐聚学校阶梯教室,与学校相关部门一起,共商2016年家校工作。

本次会议由罗羿校长主持。罗羿校长首先与参会代表一起共同回顾了学校2015年的工作。他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关心下,附小校园整体改扩建1期工程已经竣工,内部装修已经结束,2期工程开工前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在附小家长的全力支持下,孩子们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家校活动,各方面素质得到了全面发展;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继续坚持本真的教育,努力践行教育的本真,再次荣获乐山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等30项省市级荣誉。王涛副校长还结合学校2015年的工作谈了谈2016年的工作思路。

参会的家长代表们在感谢学校辛勤付出和创新工作的同时,也给予了殷切希望和建设性的建议:加快改建步伐,期望附小师生能够尽快搬进新校园;整合校外资源,让孩子们的实践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改进评价体系,丰富校园德育课程。家长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凝心聚力,在班级中发挥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献策出力。(刘建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