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举行元旦歌咏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6:12:2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培育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让学生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元旦节。12月31日,乐师附小举行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歌咏会。全校每个年级和校合唱团分别准备了红色革命歌曲作为献给祖国新年的贺礼,以此喜迎新年,牢记历史,开创未来!

“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是乐师附小在开学典礼上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时,向全校同学提出的要求与展望。通过一学期的努力探索和查阅资料,附小孩子们深入了解抗日历史、英雄故事会,并在各班进行了国旗下剧场以及红色故事会的交流活动。在告别15年的最后一天,在迎接新年的歌咏会上,小朋友们用激昂的歌声,向在抗日战争中顽强奋斗的革命先烈致敬!

歌咏会上,孩子们统一着装,服饰鲜亮,队形整齐,上下场迅速安静,大家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到来。全校六个年级分别表演了《少年儿童团歌》《游击队歌》《卢沟谣》《红领巾之歌》等歌曲,节目编排新颖,通过手语、独唱、领唱、伴舞等各种各样的形式表现歌曲,还有老师担任指挥,与同学们同台演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伴随着洪亮的歌声,师生们在快乐祥和中喜迎2016年的到来。(唐棠 李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