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6:35:5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在2016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30日下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全体师生齐聚足球场,举行“迎新年,庆元旦”师生联欢会活动。

联欢会在2015年IDSU国际运动舞蹈大赛中获得金奖的街舞《校园稻草人》中拉开序幕,在三名同学架子鼓歌曲演奏中,各年级代表即兴伴舞活跃了现场氛围。孩子们还用合唱《祖国祖国我爱你》、《我请雪花吃年糕》、《童年》,舞蹈《小卓玛》、《可爱颂》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让师生们感受到节日喜悦情感。师生互动游戏环节之听音乐猜歌名,师生之间的对抗掀起了活动高潮。最后同学们在年级障碍跑、夹球接力比赛体育活动中激动快乐地奔向2016年。

整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师生们在歌舞声中辞旧岁,在欢声笑语迎新年,快乐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