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学习守则喜迎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6:32:5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学习并践行新版《中小学生守则》,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12月30日,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小学部在多功能厅举行了“学习践行守则,欢乐迎接新年”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孩子们满怀兴奋与喜悦,以饱满的热情,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新年,用自己的表演来解读《中小学生守则》。朗诵、合唱、表演、演讲,这些都经过了孩子们的精心策划,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做艺校好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节目一个接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精心设计的道具、精彩的演技,使得现场笑声不绝、掌声不断。

迎新活动的举行,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发展了孩子们的个性,更增强了孩子们的班级荣誉感,感受到了来自班级的温暖热情,也提高了学生们对新版《中小学生守则》的认识。(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