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接受乐山市教育局学校运行情况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7: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8日下午,乐山市教育局梁开禹副局长、副县级调研员张怀东、人事科郑雪卉科长、宣传法规科张逸秀科长、安全科贺永泉科长一行5人来到附小,检查和评估乐师附小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

检查中,罗羿校长首先代表学校作了题为《端正教学作风,优服务零侵害,回归教育本真》的专题报告。报告中,罗羿校长将学校的各项工作分为廉政反腐、队伍建设、办学行为、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和学校特色等10个板块作了详细介绍,汇报内容具体生动、图文并茂,评价指标和图片材料相互印证。此外,检查组一行还比对绩效考核指标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各位领导对附小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教学管理,充分的迎检准备和卓越的教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梁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反馈了检查意见:学校的管理水平优良,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统筹能力;班子成员年轻富有战斗力,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办学有特色,开展的师生活动丰富,师训工作有实效,学生活动有特色,回归到教育的原点和本真。与此同时,希望继续秉承学校的办学理念,务实工作,保持特色、彰显特色;进一步细化和规范安全管理,建好安全屏障,确保师生平安,取得新的成绩。(刘建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