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模拟联合国大会欧安分会成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0:16:55)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一中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欧安(欧洲安全组织)分会在学校一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模拟联合国社团承办,社团成员童卓和易冰舒担任会议主席,其他各成员分别代表美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欧盟等十九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会。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各成员围绕着“东欧安全局势”这一议题,模拟联合国的规则与议事程序,就难民问题、恐怖袭击、国际援助等方面问题展开激烈、精彩的对话。活动开始,同学们还稍显稚嫩,随着活动的深入推进,大家渐入佳境,发言水准越来越高,氛围更加热烈。最后,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落下帷幕。

乐山一中模拟联合国社团成立于2014年,该社团成立以来,已多次组织模拟联合国活动,对于帮助同学们提高语言和思辨能力,培养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完善知识体系,提升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具有重大意义。(苟志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