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1:2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11日,乐山外小迎来了一期一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活动以“行雅致美”德育银行储蓄活动为开放主题,以班队活动分班举行,各班结合实际将开展“积小善,立大德”储蓄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孩子们的进步与转变通过模拟“年度盛典”颁奖仪式、小品、歌曲、舞蹈、亲子表演、成长感言、致家长的信等方式展现给家长,通过活动再次唤起了“人人育德、事事育德、时时育德”的德育理念。

乐山外小一直以来着力于学生人格的塑造和潜质的开发。德育工作以唤醒“生命感、价值感、诱导创造力”为最终目的,遵循“继承、发展、改革、创新”的原则,积极探索新时期小学德育的特点、规律和路径。“行雅致美”德育银行开启外小德育新篇章。“积小善,立大德”道德储蓄活动是外小德育的新路径。“银行储蓄”方式深得孩子们喜爱,学校借鉴“银行储蓄”的模式,让孩子把在校、在家、在社会等领域的良好习惯、善良举措、感激情怀、点滴收获,一一愉悦地存入“存折”,让学校、家庭、社会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过程,使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有机结合,“学广行雅”的校园文化得以生根、开花、结果。(邱清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