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开展优秀教案征集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09:29:5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开展了第三届公民素养课程优秀教案征集活动。在召开的乐师附小公民素养课程研讨会上,德育室宣布了参赛结果,并为优秀教案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10月,学校德育室面向全体班主任征集公民素养课程优秀教案,有近20位老师积极思考攥写教案,大多数还精心准备了相关课件和材料,内容丰富,贴近生活,便于资源共享。

由相关部门领导、特邀高校教授组成的评审团经过严格、公平公正地“盲评”程序之后,德育室汇总数据并于10日的研讨会上公布了获奖结果。黄庭月、龚莉、彭芳等5位老师荣获教案征集一等奖,黄海燕、韩锐、宋敏等9位老师荣获教案征集二等奖。罗羿校长和与会嘉宾为获奖老师们颁奖。(李毅 唐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