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竞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5:58:5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2月13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数字媒体专业建设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竞赛现场决赛在北京结束,由乐山师院计科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同学在门涛和万晓云老师指导下制作的三维建筑场景作品《梦回嘉州》、动漫公益广告《当你老了》经过现场评审、专家质询,最终分别获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项赛事是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专业的最高级别竞赛,通过前期的预赛,共有来自全国约50所高校的近300名同学参加了在北京印刷学院举办的现场决赛。决赛专家由国内著名的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无界传媒、北京电影学院、VHQ视效公司等国内外行业一流专家组成,经过现场作品展示、创作解说、专家质询等环节比赛,乐山师院学生两个作品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乐山师院同学们还与全国兄弟院校一起广泛交流,就数字媒体作品的创作、设计与开发过程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不仅开阔了眼界,结交了朋友,增强了自信,认识到了差距,为今后的学习找到了方向。(门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