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国语学校班级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2 12:2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外国语学校班级篮球比赛在各位老师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班都组织了啦啦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活动,采用了国际篮球最新比赛规则和制度,初中组采用3对3半场制比赛,并增加了女子组的比赛,高中采用全场制比赛。

全校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共计84支队参加,实际上场“队员”420人,全校师生前往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的功效,体现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健康的目的,为终身体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很好地展示了乐外学子的风采和精神,体现了学生顽强拼搏的勇气和班级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