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移动家长会开到五通和峨边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16:0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自2011年移动式家长会开创至今,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移动式家长会已整整开了五年。从犍为到沐川,从五通到峨边,五年时间,学校已多次成功举办移动式家长会。近日,在学校王红兵校长的率领下,中小学部的行政和班主任再次前往五通和峨边两个片区举行家长会。

每次的移动式家长会,学校都会精心准备。本次家长会,王红兵校长对学校近期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向家长们作了通报,并且播放了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的小视频。家长们分别与中小学部的行政和班主任对孩子在校的表现和学习成绩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同时,老师们也给予了家长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共同架起家校之间的桥梁。

学校给家长们带去了一个惊喜——孩子们写给家长的一封亲笔信。家长们给自己的孩子写了一封回信,在给孩子写信的时候,很多平日想说又未曾说起的话都可以在信中表达,用最原始、最淳朴的文字传递他们心中的爱。有的让人感怀温暖,有的感人至深,有的幽默诙谐,更是有细心的家长,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读懂这封充满爱的书信,全部都标注上了拼音。(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