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贯彻美术教研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4:47:31)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1月12—13日,由乐山市教科所举办的乐山市美术教研工作会议在犍为县新城小学召开。来自全市11高区、市、县的美术教研员、中心教研组成员、美术教研组长和部分美术骨干教师以及犍为县的美术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乐山外小美术组教研组长钟黎老师也有幸参与,给学校美术老师带回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本次会议由乐山市教科所美术教研员林镝老师主持,就2015年的美术教研工作及2016年的主要教研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布置,犍为县研训中心的教研员杨涛老师跟大家交流了犍为县美术教研工作推进的过程和经验,乐山实验中学的刘年老师做了《初中美术课程教材把握的专题讲座,犍为师范附小的陈果老师做了《变废为宝,手工苗银装饰》小学手工课实例展示,沐川实验小学的卿洪老师做了《课外美术教育资源的引入》工作汇报。13日,全体人员在石溪中心校开展了“犍为县国培项目县—影子跟岗”的汇报课和犍为艺术节优秀教师美术作品的观摩,众多的课程观摩学习,让大家收获匪浅。(陈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