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

2020-04-17 13:2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林正茂 记者 黄敬婷) 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4月16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联合市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应急管理局以及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人员来到土主纺织工业园区,开展纺织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该公司配电运检室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制定客户用电检查工作方案,明确检查对象及内容。针对复工复产的企业,用电检查人员对厂内的变压器、配电运行设备、生产车间用电设备等进行了巡视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整改意见,帮助客户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客户用电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

与此同时,根据用户自身负荷性质、需求为企业用电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用电检查人员还现场为用户宣传讲解“网上国网”APP缴费、暂停、恢复等业务的办理流程。截至目前,该公司配电运检室向用户开出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36份,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整改意见84条。

下一步,该公司配电运检室还将持续深入到童家、剑峰等地,全面摸排各企业复工后的生产情况,及时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将优质服务工作有效延伸,为各企业在复工后的安全用电,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