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举行公租房摇号 1714户家庭喜圆住房梦

2020-01-02 10:1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12月31日下午,2019年乐山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摇号活动在乐山广场进行,通过本次摇号活动,让1714户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喜圆住房梦。

据了解,活动实行“一对一”实物配租摇号方式。参加摇号房源的户型主要为一居室和两居室,其中包括玉和苑公租房38套,檀木家园公租房353套,大田小区公租房5套,观景文府公租房6套,龙翔阁公租房28套,蟠龙公租房19套,王河公租房16套,顺江公租房483套,青衣人家公租房767套,共计房源1714套。

参加本次摇号家庭为通过“三审两公示”符合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条件所确定的住房困难家庭1714户(其中:城市低收入家庭24户、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143户、农民工家庭1182户、外来务工家庭365户)。

乐山市民张小玉(化名)通过摇号活动,分配到了位于檀木家园小区的一套一居室公共租赁住房。“儿女们都成家了,所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住,也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今天通过摇号活动,分配到了一套公租房,心情很激动,今后再也不用愁住房问题了。”张小玉说道。

摇号结束后,配租安置名单将在乐山市住建局官网以及小区所在的社区进行公示。分配到公租房的承租人可于2020年3月3日至5月29日,前往乐山城投公司服务大厅办理相关租赁手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