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肠梗堵” 乐山城区三大片区连接将更顺畅

2019-11-26 11:3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11月25日,乐山市副市长陈长明带队调研檀木南街(瑞祥路C段至竹林路)道路新建工程。

檀木南街(瑞祥路C段至竹林路)道路新建工程位于通江片区,是通江片区的交通运输道路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西起瑞祥路C段东至竹林街,长约1327.77米,宽40-6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以及绿化、路灯、交安等附属设施。道路连接瑞祥路和金紫路两条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具有完善路网体系、缓解交通压力等多方面的作用,使通江片区与棉竹、青江等片区的连接更加顺畅。

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完善区域交通主骨架及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实现区域内基础设施以及生产、生活环境和城市风貌不断改善,城市功能不断增强,从而适应现代生产、生活方式需要和经济开发的需要,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建设,也为未来乐北片区的开发奠定良好的基础条件。

陈长明指出,檀木南街的建设,是打通片区与片区之间交通“动脉大血栓”的强力措施,对加快城市化进程,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乐山市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各部门要统一战线,协作配合,盯紧时间节点,加快征地拆迁等工作,全面保障工程顺利推进;要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方案,加强施工组织,迅速完成已征土地红线范围内的清表工作,为后续建设打好基础,开好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