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歌剧院来乐演出收官 3天9场演出文化惠民

www.scol.com.cn (2019-01-14 10:14:5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10)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歌剧院携手四川爱乐乐团走进沐川专场音乐会在沐川县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满足了观众欣赏高雅艺术的需求,丰富了沐川百姓文艺生活。

当日,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携手四川爱乐乐团的演奏家,演绎了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歌剧选曲、喜闻乐见的艺术歌曲及声乐名曲等,一曲曲或优美抒情、或昂扬激烈的动人音乐使观众陶醉。《打起手鼓唱起歌》《我爱你中国》《康定情歌》等经典歌曲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歌颂了伟大祖国母亲。歌剧院的艺术家们演唱了歌剧《卡门》和《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威尔第歌剧《弄臣》等作品中的经典唱段,展示出娴熟的演唱功底和超高的舞台表现力。

据悉,此次中央歌剧院携手四川爱乐乐团来乐开展专场音乐会、慰问演出、声乐大师公开课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在为期3天的9场演出中,为我市社区、学校、军营、敬老院等带去了祝福和欢乐,赢得了极好的口碑。(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