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供电公司开展节前设备特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7 15:3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6日,在220千伏天宫庙变电站162开关端子箱前,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对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这是元旦佳节前夕,乐山公司加强变电站设备特巡,确保元旦节日期间供区内设备正常运行的一个小小缩影。

近期,持续低温冷冻天气,居民用电负荷剧增,为进一步加强变电设备运维管理,及时发现并治理安全隐患,提升运行可靠性,乐山公司在加强输变电站隐患梳理排查工作的同时,特别加大了对重点区域变电设备特巡力度,并认真记录设备运行开发情况,加强巡视和测温结果及时分析,及时消除设备隐患,扎实做好变电设备迎峰度冬工作。

此次变电站设备特巡为期1周,着重对变电站端子箱、机构箱、汇控柜等进行隐患排查,同时对主变、母线、开关设备、引流线夹、刀闸动静触头等一、二次设备进行红外测温检查工作,为全力确保乐山电网高峰用电时期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无忧提供有力保障。(余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