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跑友:热切期待“半马”鸣枪

www.scol.com.cn (2018-11-10 09:45: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1月11日上午8:30,2018乐山“半马”将正式开赛。作为赛事东道主,很多乐山跑友早已蓄势待发,希望在家门口跑出最好成绩、共享“乐跑”乐趣。

“我已经提前感受了乐山‘半马’赛道,跑下来就一个字,爽!”“这段时间除了跑步别约我,我要为比赛做好最后的准备。”“天气再冷也阻挡不了我们去跑步锻炼的热情和心情!”……最近一打开微信朋友圈,记者看到很多乐山跑友都在发布跑步轨迹图、运动照片等和赛事准备有关的信息。

而说起家门口的比赛,市民罗伟也有不一样的感受。“去年家门口的乐山全马,我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第57名。”罗伟告诉记者,他曾参加过2015温江“半马”,2016西昌“全马”,2017北京“全马”、2018汶川“半马”,“我比赛的心态一直比较好,今年如果感觉好就加油破自己的记录,感觉不好就慢慢享受这个过程。”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为做好东道主,乐山市长跑运动协会共有1700余人报名参加欢乐跑,800余人报名参加“半马”项目。“我们的口号是为乐山的蓝天白云而奔跑,最近我们也常常聚在一起夜跑锻炼,只为备战,跑出好成绩。”乐山市长跑运动协会会长周艳秋告诉记者。(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