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银杏树下遍地金 自拍美照正当时

www.scol.com.cn (2018-11-09 16:01:3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黄曦  

片片落叶铺满地

片片银杏树叶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

美女拍照留念

秋去冬来,片片银杏树叶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或挂在枝头,或飘落地面。“银杏树下遍地金”,漫步其中,仿佛走进一个金黄色的梦里,灿烂无比,耀眼夺目。

嘉定坊、嘉州长卷·天街

每到深秋,这里道路两旁的银杏树叶变得金黄。冷风起,卷起漫天金黄的叶片,飘飘扬扬,市民游客就在银杏树下的草地上奔跑嬉戏,感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十分热闹。这里也常常吸引许多摄影发烧友以及拍婚纱照的人到此取景。

市中区平兴乡胡村

秋冬时节,是这个村庄最美丽的季节,每年10月到12月,这里数十亩金色银杏树叶子就会变得金黄透亮,灿烂夺目,成片的银杏树在蓝色天空的映衬下特别耀眼。一阵风掠过,落叶缤纷,犹如艳丽的毛毡,整齐地铺在地面上。

犍为县芭沟镇鲁家村

这里流水潺潺,古树绵绵,静卧着一片金黄梦幻的银杏世界。金色的树叶给它镀了一层梦幻般的色彩。鲁家村,位于犍为县芭沟镇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黄村井上方100米处,是当年黄村井矿工的生活区。1968年黄村井结束开采后,鲁家村生活区逐渐被废弃。当年的老房子的房前屋后被种满银杏树,石阶、老屋、彩林相互映衬美不胜收。

峨眉城区

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有一排排银杏树。走到树下仰望,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叶子,随手一拍都是美景。峨眉山市佛光南路,这里号称峨眉山市“银杏一条街”,长达两公里的道路两边,成排的银杏树上,金黄的叶子向游客市民展示着峨眉之美。(记者 黄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