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半马”每一公里都有一幅画

www.scol.com.cn (2018-11-09 16:01: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1月6日下午,记者从中国移动·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了解到,作为本次比赛的配套活动之一,“童心绘乐山”儿童绘画比赛评选结果已出炉。这21幅作品将作为今年乐山“半马”的公里牌主题画,届时将出现在赛道的21个公里牌上,全程向万余名参赛选手展示乐山风采。

据悉,11月4日上午,“童心绘乐山”儿童绘画比赛活动在市中区嘉州长卷·天街拉开帷幕。当天,38名小朋友聚在一起,发挥想象力,用手中的笔,画出了他们心目中的美丽乐山。新华网体育赛事运营部总监黄自聪也到场为小朋友们加油打气。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移动·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配套活动之一,该活动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当天这群小朋友们用色彩和创意为比赛助力,为跑友加油,现场完成了38幅画作。最终,主办方通过网络投票和综合评比的方式,从这38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21幅优胜作品。(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