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开展“班组大讲堂”展示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5 10:4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举行“班组大讲堂”展示竞赛活动。活动以理想信念、技术培训、安全分析、作业现场和通用制度为主题,参赛单位积极参与,精心制作,纷纷将生动精彩的课件呈现到舞台上,迎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声。

竞赛展示中,既有专业性强的技术技能,又有丰富多彩的班组风采展示;既有宏观面的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又有微观面的变电站操作、智能表操作、反窃电技巧等细节。

特别是以变电运维《“小温度计”里的“大学问”》为代表的精彩课件,将变电站里除了主变、CT以外的小仪器,通过精致的PPT结合现场原理讲述、现场模拟运用等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峨眉山公司的别样开工会,创新开工新模式,把组织、技术、安全措施搬到现场看板,搬上舞台,其精心地展示策划将现场观众一并带入大讲堂,在互动中共同学习提升安全意识。本部调控中心的《调控攻略》,通过工作情景再现,将调度人365天坚守岗位,用责任和使命守护电网的奉献精神,融入其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MV,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承载着企业的一切生产、经营、变革和创新。活动中,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工会号召每一个班组吹响新征程上前进的号角,展开双翅,迎接新的挑战,不负使命,让光明永远闪烁夺目的光彩。(欧玮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