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破损严重 乐山城区通棉路开始“大修”

www.scol.com.cn (2018-09-15 12:30:5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从12日起,乐山市市政设施综合管理处开始对乐山中心城区通棉路(龙游路北段至成乐高速乐山北收费站)的破损路面进行维修整治,预计将于9月底完工。

昨(13)日上午10点,记者在通棉路道路维修整治工程现场看到,10多个交通安全锥将右侧出城方向的道路隔离开;一台大型机械正对破损的路面进行破除,碎石块由大货车运走,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乐山市市政设施综合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乐山中心城区进出城的重要通道,一直以来通棉路车流量大,且长期被重车碾压,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为了最大限度降低道路维修整治期间对车辆和市民出行的影响,该管理处专门避开上下班高峰期施工,甚至开展夜间施工。

另据了解,昨日,中心城区青衣路道路维修整治工程也已开始,预计一周后整治完工。(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