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海棠路旁的“百步梯”敞亮了

www.scol.com.cn (2018-09-15 12:30:5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乐山中心城区海棠路旁的一条巷子(小地名“百步梯”)临近学校,人流量较大,逐渐形成了一个占道摊区,环境脏乱差,影响了市容市貌和附近居民的生活。经过前期宣传、动员,昨(13)日,市城管局泊水街执法大队、市中区泊水街街道办事处以及斑竹湾社区工作人员对这里的40余家占道摊点进行了取缔。

“百步梯”位于一所高校与海棠路1026号小区之间,长约70余米,这里的40余家占道摊点不仅占道经营,还存在油烟扰民现象。城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现场情况后,上周组织占道摊点的经营者召开整治动员会,并送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13日前自行整改。经过昨日整治,巷子变得敞亮、洁净,附近居民纷纷表示满意。(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