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研公招8名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www.scol.com.cn (2018-09-13 10:41:2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12)日,记者从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根据相关规定,井研县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8名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本次公开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双向选择、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感兴趣的人员可在9月21日上午9:00—10:30,到位于成都市的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二楼报名。

据记者了解,本次井研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需为符合《乐山市井研县2018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可登录乐山人事考试网查询)中岗位条件的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应聘人员必须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未取得相关证书的,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

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需如实准确填写《乐山市井研县2018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持报名信息表1份、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2016年以前毕业的考生还需携带执业(助理)医师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及1寸标准照一张,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本人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应与所报考岗位的“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两栏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相符。机关事业单位中的正式在编在职人员,须提供主管部门和同级组织或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对资格审查通过者,当场考核。考核合格者,当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本次招聘按报名顺序进行考核,择优录取。

各项考核合格后,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在用人单位服务年限不低于6年,否则不予流(调)动。(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