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五届旅博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9-10 11:3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7日上午11点,“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开幕式在峨眉山市博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今年以来最重要的保电任务之一也宣告圆满完成。

第五届旅博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乐山市举行,本届旅博会以“美好生活引领品质旅游”为主题,以展示、交易、论坛、大赛四个板块为核心。将有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等国际旅游组织的负责人和50余个国家和地区、31个省(市、自治区)的3000余展商、买家卖家、专家学者参加,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一如既往承担着本届旅博会的保电任务。

上午6:00点,天刚微亮,一辆辆汽车就整齐地驶出了供电公司大门,前往水景广场执行旅博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发电车检查完毕,运行正常。”

“UPS电源检查完毕,运行正常”

来到场馆后,保电人员立即开始了紧张的排查工作。“虽然已经是第五次执行旅博会保电任务了,但还是不敢有任何马虎。配电箱、应急电源、高低压设备等都得挨着检查,关键的地方都安排了值守,确保突发情况出现后能第一时间恢复供电。”现场保电负责人说道。

本届旅博会开幕式当天,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共出动保电值守人员60余名,分别在水晶广场、红珠山、嘉定坊、关键变电站和重要供电线路进行全天候驻守,同时调配了3台发电车,1台UPS电源车为旅博会提供紧急后备电源,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开幕式虽然结束了,但旅博保电工作仍在进行中,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全体保电人员将继续严阵以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本届旅博会的圆满成功保驾护航。(熊强 李勇 邹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