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开启旅博会保电周模式

www.scol.com.cn (2018-09-06 13:1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5日,距离第五届四川旅博会交易博览会开幕还有3天,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保电工作已进入全面备战状态。

为确保旅博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旅博会保电工作于8月底正式启动,一是成立了旅博会保电组。制定供电保障方案,认真落实保电方案的各项决策部署,组织、协调、指挥保电工作的有序开展,紧急情况下的事故抢修;二是根据保电要求,设立安全监察和维稳组、新闻舆情组、配网组、后勤保障组、营销服务组等5个专业组,负责组织协调落实保电预案的各项要求和措施,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加强现场巡视、物资准备、车辆及应急处置和收集问题及时汇报保电组领导处理。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将于9月7日至9月9日在乐山嘉定坊、峨眉山水晶广场举行,活动围绕“美好生活引领优质旅游”为主题,重点突出展示、交易、论坛、大赛四大板块,推出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主宾国、主题省、主题市”宣传周等七大主题活动及中国山岳旅游联盟大会、旅游精品线路体验等七项配套活动。国网乐山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活动对主要地点、会场周边的供电线路以及岷江两岸、乐山师院等专用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消缺处理,确保线路设备稳定运行;其次,在嘉定坊活动场地设立7个应急照明点及主会场峨眉水晶广场接入UPS电源车,派驻人员定时巡查、定点值守,保电组调5套单兵装备对保电现场进行适时督查;另一方面,组织运维人员对保电涉及到的线路及设备开展防外破、局放、红外等特殊巡视,确保旅博会保电万无一失。

目前,保电工作布置、人员安排、设备定置调试、线路巡视消缺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全部完成,正式开启旅博会保电周模式。(蒋兆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