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无牌电动车司机撞人逃逸26小时后终落网

www.scol.com.cn (2018-08-18 12:4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8月14日傍晚,乐山市中区玉龙居往绿心路两百米处,一辆无牌电瓶车撞伤一名未成年人后逃之夭夭,所幸家属及时将伤者送到医院并报警。交警通过卡口摄像头锁定肇事电动车,经过走访排查,于15日晚10点在徐家小区将肇事司机抓获归案。

据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案民警称,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动警力询问周边群众和调阅监控录像,迅速锁定肇事电动车,于15日晚10时许,民警最终在市中区徐家小区内将违法嫌疑人抓获,该案成功告破。经查,14日20时,嫌疑人张某(男,21岁,井研县人)驾驶电动自行车从肖坝路经绿心环线向徐家小区行驶,与行人邢某某(女,10岁)相撞后逃逸,造成邢某某受伤。张某撞人后,他担心无赔偿能力,遂骑车逃逸,并心存侥幸,觉得电动车模样都差不多,不像机动车那么好锁定,没想到交警这么快就找到了他。

办案民警表示,张某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不仅要负全部责任,对受伤女童进行赔偿,而且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要处以行政拘留15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