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供电公司完成国际茶博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7-10 15:4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6日,第三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乐山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开幕。

为确保本届茶博会用电万无一失,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早在6月就成立了茶博会保供电小组,详细制定保供电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对会议和活动现场的用电设备、开关、刀闸、线路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每一条线路、每一个灯管、每一台设备正常工作。同时,配置应急发电车和发电机,安排专职抢修队在现场值班,做好设备维护工作和随时备战准备,确保活动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国网乐山供电公司还提前对茶博会的主会场以及相关的4个变电站和5条10千伏线路展开特巡。大到变压器,小到杆上的瓷瓶,任何与线路有关的设备隐患巡视人员都一一检查到位,在茶博会召开前做到线路“零缺陷”,为茶博会供电保驾护航。同时,配电抢修预案也已制定,重要场所均会派出公司电力技术骨干进行24小时轮流值守,并且为其配置大型发电车,制定相应的应急用电保障措施,充分保证茶博会可靠供电。

上午7点,国网乐山供电公司的保电值守人员已经进入实战状态,一辆UPS电源车和一辆发电车整齐停放在开幕式舞台的指定保电点。“每个重要场馆的配电房里都有人24小时轮流值守,每个场馆都接入了双电源保障,完全可以满足茶博会期间的用电负荷。”开幕式当天,此次保电领导小组组长何小飞带领保电人员一直坚守在保电点。

当天上午开幕仪式顺利完成,首战告捷,供电运行有序可靠,未发生异常情况。开幕式当天,国网乐山供电公司累计出动发电车4台,USP电源车1台,其他保电车辆6台,保电人员30余人次。目前,保电人员仍然坚守在会场,以确保茶博会期间的供电安全。(王军 曹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