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武聚四海 乐传八方

www.scol.com.cn  (2017-11-12 11:16: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一招一式很专业

名师讲座与教学活动现场

小小年纪虎虎生威

外国武术爱好者在旅游商品展中购买武术大刀

来自美国的兄妹俩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八卦拳、通臂拳、峨眉拳、咏春拳、南拳……正在峨眉山市举行的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上,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名武术运动员共聚一堂,各展绝技,以武会友。

在这场号称“武术界的奥运会”上,整个武术锦标赛的赛程中,中国传统武术占了最大比重。赛场上,身着特色服饰的选手们生龙活虎,观众席上掌声连连。记者注意到,选手们的年龄跨度很大,从几岁的孩童到年近七旬的老人,他们都在中国传统武术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项目。

赛场外,组委会首次增加了现场名师讲座与教学系列活动,不仅吸引了大量参赛运动员参与,市中区、峨眉山市、夹江县的不少武术爱好者也参与其中,学习武术强身健体的经验。

不仅如此,本届武术锦标赛还特别设置了乐山旅游摄影展和旅游商品展,让远道而来的运动员们不仅通过图片认识了解乐山,还能购买到特色旅游商品和武术用品。(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