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电力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www.scol.com.cn  (2017-11-10 13:3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一是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面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部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公司党员干部员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十九大精神同生产经营、工程建设、服务保障联系起来是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重要任务。二是组织专题学习。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和党章,在工作手册上做好学习贯彻记录、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并结合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撰写心得体会。三是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利用《乐山电力报》、乐山电力官网、乐山电力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加大主题报道力度,在全公司上下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具体工作想结合,在学中做,在做中学。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明确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电气水公用事业服务保障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