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的“广告摊位”

2022-05-18 17:1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5月17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嘉州供电中心组织营业班利用下班时间,在人流量最多的新广场摆摊设点,占据黄金地段的“广告摊位”,进行“网上国网APP”的宣传推广活动。

“注册绑定就送礼;网上充电费、方便又实惠;不出门在家缴费查余额办业务……”吸引了广场上来来往往的人们驻足询问。傍晚七点过后,班组人员戴上口罩,拉起嗓子、弯下身子,拿出礼品和二维码,摆开了摊子,向过往群众推广“网上国网APP”。

“这个弄起有啥用嘛?”工作人员马上迎上去解释道:“好处多着呢,一是绑定户号在家就能缴费办业务;二是随时清楚电费余额避免停电;三是能享受供电公司一定的缴费优惠;四是停电信息和用电政策早知道……”“好处这么多,那快帮我注册下载一个!”不一会儿,老大爷成功用上了“网上国网”,高高兴兴拿着礼品离开了。

“这么方便,那我也下一个”“来来来,也帮我下一个”。之前围在四周还有疑虑的人听了解说后纷纷响应,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注册下载好“网上国网APP”。随着华灯初上,天已经渐黑,两个小时时间,现场就注册绑定用户300多户,高效便捷的“指尖上的电力服务”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赞扬。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做好“网上国网APP”的持续推广工作,继续“走出去”,通过小区、社区物业公司、广场超市等各类商业群体摆摊设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绑定送礼品和现场操作讲解等方式,让广大用电客户更直观地了解“网上国网”的便捷之处,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李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