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多处打卡热地受追捧 逛吃乐不停

2021-10-08 09:4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国庆黄金周,张公桥好吃街、上中顺特色文化街区、苏稽古镇等多处乐山城区及周边旅游地受追捧,众多市民游客蜂拥而来,品美食、赏美景,惬意享受国庆长假。

张公桥好吃街:

乐山美食吃不停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车水马龙、人声鼎沸。

国庆黄金周期间,“吃货的天堂”张公桥好吃街人气超旺,游客、市民扎堆,尽享美食带来的欢乐。

街边美食店铺,招揽饕客的声音此起彼伏。跷脚牛肉、钵钵鸡、蛋烘糕、冰粉、甜皮鸭、烧烤……乐山本地特色美食琳琅满目,强势吸引八方饕客。

上中顺:

美食欢歌响起来

令人垂涎的钵钵鸡、香甜可口的蛋烘糕、顺滑鲜美的跷脚牛肉……各种色泽鲜艳的美食充满诱惑,让人垂涎欲滴;从街头到街尾,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美食美景犹如一曲欢歌唱响。

国庆黄金周期间,乐山中心城区上中顺特色文化街区迎来了一大批美食爱好者。大家聚在街区,品美食、看表演、赏美景,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苏稽古镇:

美食美景聚游人

“苏稽古镇的各种美食让人印象深刻,跷脚牛肉很出名也很好吃,而且从白天到夜晚都有耍法,强力推荐!”国庆黄金周,贵阳的游客徐先生自驾游览苏稽古镇后,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国庆黄金周期间,苏稽古镇人声鼎沸,来往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来到古镇,自然要在寻找、品尝美食之间感受古镇的独特风味。同时,小镇上各个购物店也是人流如织,米花糖等当地特产十分畅销。逛特色古镇、品特色美食,成了市民游客打卡的“规定动作”。(倪珉 祝贺 戴余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