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走进高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工作

2019-10-17 10:5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关注当地人才发展,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工行,近日工商银行乐山分行走进当地高校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度校园招聘宣讲工作。

宣讲中,该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工商银行发展历程、员工薪酬、人才培养、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增强大家对工行的认同和了解,来自该行本部的优秀青年以校友身份,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和在工行入职成长的工作经历。

宣讲会后的互动环节中,参会学生纷纷就校园招聘岗位要求、招聘条件等大家关心的内容进行提问,该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参会学生对工商银行的认识,对本次招聘岗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宣讲,进一步扩大了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在当地高校的影响力,加深了高校学生对工行的了解,增强了对工行的认可度。学生们在现场纷纷表达了希望报考工行的意愿。(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