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深入推进峨边地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2019-10-16 09:4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由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乐山市2019年深度贫困地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暨融资对接会议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和峨边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峨边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各家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峨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强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乐山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乐山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银行机构深入开展好金融精准扶贫提出了意见建议。

融资对接会上,工商银行峨边支行与峨边县中医医院签订了授信意向协议,将向该院提供5000万元融资意向性授信,用于该院整体迁建工程,以进一步改善深度贫困地区民众就医环境和医疗条件,有效解决峨边地区彝汉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近年来,工商银行乐山分行积极践行大行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新阶段扶贫攻坚安排部署,建机制、出实招、强产业。通过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创新开展电商扶贫、深入推进驻村扶贫等多种方式,切实为乐山市扶贫帮困工作干实事、献力量。工行峨边支行作为乐山分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排头兵”,始终按照县委政府和上级行的部署,踏踏实实战斗在扶贫攻坚第一线。本次授信意向协议的签订,是该行在扶贫路上迈出的又一坚定步伐。

今后,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将一如既往履行大行担当,为乐山“两边一川”贫困地区扶贫工作添砖加瓦,贡献更大力量。(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