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公益宣传活动

2019-10-11 11:3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正确认识保险金融产品和服务,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绵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绵阳监管分局、绵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号召,于9月16日下午,在市中心人流密集的步行街组织开展户外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金融知识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金融知识展架,向商户及过往行人分发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

公司员工结合洗钱和非法集资案例、网络金融诈骗案例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金融消费者在参与金融活动时,要保持冷静、理性选择,并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受到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伤害。

本次宣传活动弘扬了金融正能量,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贡献了一份力量。绵阳中支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共同努力。(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