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内江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10-11 11:3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9月10日,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在公司楼下设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折页等方式宣传金融保险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公司员工为来往群众讲解反洗钱以及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大众对相关违法活动的识别能力,增强社会公众投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的责任意识。

在宣传过程中,不乏有市民反映,随着人们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有了闲置资金,以前都是把钱存在银行,但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现在都喜欢把钱拿去投资理财。但是现在的金融机构太多,理财方式也是五花八门,对于普通市民来讲根本看不懂,很容易上当受骗。

通过给市民讲解时下典型的金融诈骗案例,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防范化解保险服务纠纷,提升了保险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公司品牌形象,促进公司业务开展。(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