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9-26 10:1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7月4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于南山公园参加由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绵阳保险行业员工及广大市民都参与其中。

绵阳中心支公司共计50名员工参与此次活动,大家整齐着装,穿着印有“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字样的短袖,向同业公司及绵阳市民展示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公司实践社会责任的态度。

活动在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后,由绵阳行协副秘书长做活动动员,随着公益跑开始的口号发出,各支队伍有序出发,前往终点。公益跑活动既健康了自己,同时又助力公益事业,每个参与者都充满了前进的动力。

此次活动展示了太平人寿绵阳中支积极向上的整体形象。大家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将当天累计步数进行公益捐赠,为扶贫事业加注动力!(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