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开展宣传活动为“7.8保险公众宣传日”助力

2019-09-25 10:1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了向更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宣传保险价值理念,普及保险知识,7月5日,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和全市保险同业一起,在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下,在文庙广场开展现场公众宣传活动,向市民展示行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行业正能量。

此次活动,德阳中支总经理王耀铭带领十余名员工,身着统一的服装到现场进行公益宣传。活动准备了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等公益宣传资料,以及印有活动主题的气球、扇子、束口袋等小礼物,吸引大量市民前来咨询、围观。

德阳中支将和全市同业一起,持续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宣传五进入”等活动,展示健康、向上的行业风貌,营造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