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总决赛在乐山圆满落幕

2019-09-24 09:4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9月21日,为期5天的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功会决赛在乐山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496名运动健儿,围绕接力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5大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奉献了88场精彩比赛。省纪委监委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治平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上午11时,在男子篮球决赛后,21个市州代表队整队入列。在欢快的乐曲中,邓治平书记,省联社工会主席郭唐先、副主席李燕,乐山市体育中心主任陈伟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代表队颁奖。

颁奖仪式后,全场起立,面向国旗,高唱《歌唱祖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上四川农信祝福之歌。

邓治平代表省联社党委向本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本届运动会的单位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四川农信职工运动会是省联社为全省干部员工搭建的既能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又能凝聚力量、焕发活力的运动舞台,也寄予了省联社党委对全省干部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殷切希望。希望全省干部员工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并切实转化为推动四川农信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紧紧围绕“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的总体思路,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持续推动“三大银行”建设,不断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