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开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创说会

2019-09-19 10:1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迎接本月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更好的向公众宣传普及保险知识,7月3日,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开展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创说会,邀请公众参与活动,从而了解保险知识,并近距离地体验公司员工的用心服务。

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的王舒以“风险”作为引子开启话题,对目前客户关心的民生、发展问题展开探讨和互动,引出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之后王舒又陆续介绍了太平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和公司愿景,并向客户展示了高新支公司的办公环境,视频演示了目前智慧营业厅的业务办理流程,让客户了解高新支公司发展的目标,体验公司快速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参与客户纷纷表示,这次交流活动让自己对保险的观念产生了转变,不仅认识到保险行业在国民经济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也感受到了保险带来的人文关怀,同时也对太平人寿服务的专业性和高质量表示了高度认可。客户的认同感坚定了公司员工的使命,为把太平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而奋斗。(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