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7.8公益跑”为爱心助力

2019-09-03 10:1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6月28日,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扶贫公益跑在清溪湿地激情开跑。迎着暖阳,拂面清风,内江中支的员工高举“中国太平”的旗帜,以公司职场为起点,沿内江市清溪湿地跑步道跑步前进至翡翠国际社区,行经1.8公里,再原路折返。

跑步过程中,内江中支还录制了“爱,从一份保障开始”公益小视频,并通过内外勤朋友圈进行积极广泛传播,传递保险正能量。活动结束后,大家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将当天累计步数进行了公益捐赠。

本次活动以“运动+扶贫”的方式,不仅在紧张的日常工作中加强了身体锻炼,还为国家贫困地区人们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通过本次公益跑,加强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影响力,提升了公众参与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胡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