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多举措助力乐山旅游业提速发展

2019-09-02 10:3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几年,工商银行乐山分行紧跟当地党政决策部署,以《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为指南,将自身经营与旅游发展深入融合,多措并举,为深化旅游发展、全力支持“旅游兴市”战略贡献国有大行力量。

融资方面,2017年至今,已累计为乐山旅游发展提供融资支持37亿元,位居同业第一。其中,围绕峨眉山景区,支持了景区内“两停一下山”生态搬迁项目、零公里停车场项目、“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和旅博会场馆项目;围绕乐山大佛景区,支持了凤洲岛生态环境整治、“夜游三江”项目和猫猫冲-大石桥道路项目。尤其在全省首创股权投资类组合式基金,为乐山两大核心旅游景区扩容提质提供有力支持。科技投入方面,创新打造峨眉山景区“一票通”智能票务系统,并将此模式推广到乐山大佛景区票务系统和“只有峨眉山”演艺剧场票务系统,通过财务投入让旅游经营主体获得实惠。

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为乐山旅游业发展提供多种形式的融资支持,助力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促进旅游业提档升级和旅游经济可持续发展。(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