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道有起止,公益无终点”“7·8保险扶贫公益跑”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跑出四川文化

2019-08-20 10:2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7月4日上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一行来到四川博物院,举行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原本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的天空,也受到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员工热情的感染,逐渐放晴,使得此次公益跑活动得以圆满举行。

四川分公司工会主席涂鸿娟作此次扶贫公益跑活动启动讲话,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太平集团成立90周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意义重大,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履行社会责任、塑造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彰显公司的文化理念和央企的责任担当。并号召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健康出行,将消耗的卡路里转换为扶贫爱心。

其后,四川分公司一行人在领跑人的带领下,热情高涨地围绕占地12000多平方米的四川博物院开始扶贫公益跑。

此次“7·8保险扶贫公益跑”有动有静,四川分公司的员工在结束健康有氧运动后,开启了四川博物院的文化之旅。大家兵分两路有序地紧跟讲解员,认真学习着四川的历史文化。讲解员指出四川石板像画是古代老百姓生活的真实写照,在讲到一块名为“养老”的东汉时期的像画就是古代的“保险”时,大家表现出特别的兴趣,原来“保险”自古有之,太平保险人的使命就是给老百姓“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后,四川分公司员工将围绕川博的公益跑跑步步数和参观12635平方米展厅的步数通通做了捐赠,都纷纷争做“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跑道有起止,公益无终点,此次公益跑活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还跑出了四川文化,通过体验绿色健身,参观四川博物院,传递保险公益理念,树立太平人寿川分履行社会责任、注重公益民生的企业形象。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用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为弘扬公益文化尽绵薄之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