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泸州中支积极参加“泸州市第二届城市定向赛”

2019-08-21 10:2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6月28日,太平人寿泸州中支组织参加了泸州市委特别策划的“泸州市第二届城市定向赛”,同时为“7·8保险扶贫公益跑”捐步助力。

泸州中支共组织公司员工20名,参加了4组按不同主题、随机分配的线路。20名员工通过徒步、公交换乘等方式到每一打卡点进行打卡并完成任务。活动不仅从不同角度解读了泸州,更是通过此次活动将太平人寿的保险理念传播给泸州市民,同时展现出泸州中支伙伴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公司文化。借此契机,泸州中支员工还利用“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积极为保险扶贫公益走项目捐步。

本次活动是泸州中支2019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的宣传活动之一。接下来,中支将会陆续策划拍摄保险宣传小视频、参与行协扶贫健步走、保险进社区等一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的功用与意义,展示保险行业的正面形象,增强太平人寿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号召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