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宣传,提技能,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大力推动“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19-08-02 10:5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利益、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氛围,5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传播相关知识。

“反洗钱,人人有责”、“携手筑网、同防共治”,在宣传月期间,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通过在机构运营大厅摆放海报,展架、横幅等对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内容进行传播。同时,四川分公司还设立现场咨询台为来访客户普及相关知识。据统计,在宣传月期间,四川分公司印制、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近200份、宣传折页2万多份,制作宣传展架100余个。

为扩大宣传力度,四川分公司各机构还组织开展了各种接地气的形式开展户外宣传。分公司本部走进社区、通过一对一讲解,让社区居民认识洗钱、非法集资的危害;泸州中心支公司参加当地人行组织的“2019年‘反洗钱’万人健步走”活动,获得“最佳组织奖”;绵阳中心支公司党员牵头开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宣传月期间,四川分公司组织活动50余次,参与户外宣传人员80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近9000份。

微信公众号、短信推送,在信息化时代,新媒体也被运用到此次宣传中。四川分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携手筑网.同防共治》等防范非法集资文章,阅读量达23172次。同时,公司还向客户发送防范非法集资短信。

业务人员作为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的主力军,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各层级培训,培训覆盖率达92.7%。同时,公司还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竞赛,激发员工学习热度。

通过一个月的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增加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形式多样、覆盖面广既提升了社会大众对反洗钱和非法集资的认识,也提升了员工自身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