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携手工银安盛举办法律专题客户沙龙

2019-08-02 10:4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提提升私人银行客户服务品质,工商银行乐山分行按照上级行“传世福享家和添利”营销活动安排,通过近半月的精心安排、认真推动、全员参与,于7月18日举办了一场法律专题沙龙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沙龙活动,该行一是行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分管行长组织个金部负责人、各支行分管行长、城区网点负责人、全市客户经理召开了活动启动会,要求全行高度重视本次营销活动,积极做好客户邀约和服务工作。二是行司配合推动、做细邀约工作。启动会后,该行行长李小波会见了工银安盛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付昌杰,就本次私行客户营销活动交换了意见,明确由该行财富顾问和工银安盛绩优经理组成项目小组,有效落实客户邀请、前期准备工作,并要求全行积极配合,确保成效。

活动现场,该行邀请专业讲师对客户关注的法律、税务、债务等问题做了深入解析,引起了客户的共鸣。会后,有多位客户就如何保全、传承资产等问题做了进一步咨询。该行财富顾问、客户经理等针对客户需求,推荐了相关咨询业务和保险产品,得到客户认可。(王兰)

    编辑推荐